close







在這趟魅力歐洲行之前,我根本沒有坐過長榮的飛機過,

但是一但坐過後,我的媽媽呀!!我已經愛上了。



我的行李箱好髒的感覺          


拖著我阿爹的老舊行李,去了左營高鐵站,

趕著要去坐23:55分桃園直飛前往法國的飛機,

高鐵跑很快,咻~~~一個小時多就到桃園高鐵站了。

現在桃園高鐵站都有值達到桃園機場的巴士,統聯一趟票價是30元,

  上車後司機會問是是到哪個航廈。而這次我們的長榮航空是在第二航廈。




桃園國際機場    


後面那架飛機就是我們要坐的飛機嗎??好興奮唷!!!!!!!阿哈哈~~~

不過要托運行李的時候才緊張,因為我家姝婷阿姐很害怕會超重,

結果一託運秤重後,哎呀!17公斤!!!!!!!!!!

好刺激唷!!因為託運限重是20公斤,不過通常都會通融到23公斤。


請記得白開水不可以帶進去,還有隨身的液狀物品或
膠狀物體

不可以超過100毫升。



桃園機場的KITTY      


終於過海關啦!!!要出境啦!!!!照片是HELLO KITTY區唷!!!這是很粉色系的電話亭,

連話筒都是粉紅色的唷!!有沒有給他很卡哇依呀!!

旁邊還有裝飾更可愛的哺乳室,還有小朋友玩樂區。



哇嗚!在飛機裡囉!!^^      


哇嗚!!!我已經在長榮飛機裡啦!!!位置有比較大唷!還有可以看電影、

聽音樂、玩遊戲,半夜12點多應該是要睡覺的時候了,

可是我卻興奮的不得了。

(請忽略我的素顏阿!!!!!)



 在機上的第一餐!        



起飛後過沒多久,等飛到平流層後,就開始看到空姐們忙東忙西的了,

不時還傳來麵包陣陣的香味,這是豬肉麵。

有餐包、主菜豬肉麵、水果有蘋果鳳梨西瓜、生菜莎拉、最後就是甜點囉。



先來咬一口!      


阿哈哈,餐包真的很香,所以就先咬一口啦,他還有附上奶油唷,

可以把餐包剝開塗上,更好吃。



這次吃的是豬肉麵      

這個豬肉麵好油!!!!!!!!!!!!

豬肉有醃過,但是我覺得好鹹!!吃了幾口我就不吃了。

生菜莎拉很好吃唷!!!有附上芝麻和風醬,酸酸甜甜的。


水果就不用說啦,台灣的水果好吃。

至於蛋糕.....我吃了一口,不知道那是啥東西耶!就好甜......



在機上我最喜歡喝可樂啦!!!!
空姐,我要可樂!!!!!




飛機窗外的風景      

吃完了餐點,因為我坐靠窗,我就打開了窗戶,ㄨ......也太亮了!!!!!!

哇呀呀!!!!軟綿綿的白雲耶!!!!好像棉花糖一樣,很美吧!!!!!



充氣護脖是好物      



吃完了餐點就有點想睡覺的FU,我就睡覺了。

拿出了我的法寶,呼呼呼呼!!!!充氣了!!!!!

這樣就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啦!怕就是睡太熟不是躺到別人身上去,

要不然就是睡到烙枕,這樣都不好的啦!!!!

而這個法寶是之前去A+1換購來的,只要來店消費加10元就可以擁有囉!!

還有附上眼罩一枚!!!!!!



其實我沒有睡著,可能是太興奮了。

本來是聽著音樂,結果就搜尋了一下電影,這不是我一直錯過的玩命關頭嗎???

我要看!!!!!!



就這樣,看完了玩命關頭,此時,又聞到餐包香味......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豬肉稀飯      

這個是豬肉粥!!!!!!!!!!!!!!!!!!

超。超。超。級好吃的!!!!!!!!!!!!!!!!!我的媽媽咪阿!!!!!

我全部都吃光光吃光光吃光光!!!!!

只是那醬菜很怪味,不知道是菜心還是什麼!?


真的顛覆了我對機上餐的想法      

不知不覺拍起照來都比起大姆哥了!!!!吃的很開心!!!!

水果是奇異果、蘋果。我配的還是可樂!!!

阿哈哈哈!~~~



機上都會顯示飛機飛到哪裡唷!     


此時看了一下飛行地圖,我們正飛躍德國上空,原來剛剛看到白皚皚一片白雲,

那邊是莫斯科,真是太酷了!!畢竟第一次坐那麼遠程的飛機咩!!!!!

(桃園直飛法國巴黎要花費13小時又30分鐘唷!!!!

不過也要看飛行狀況如何,也有可能會提早或延遲)



飛機窗外的風景      


此時窗外的景色是這樣,變成了羊咩咩毛的白雲了。

不知道下面市海還是陸地!?



我在看電影啊!      


吃飽了,聽一下音樂好了,說不一定等等就睡著了,

其實我一直覺的耳機一直滑下去,感覺很不方便。



好亮阿!!!!        


瞇了一下,過會兒還是打開了窗戶看了一下,看到了陸地耶!!!

很像是農田的樣子。劃分的很整齊,而且是一片片綠綠的。



下降啦!!!      


沒想到,此時就聽到機長說已經抵達法國啦!!!!

有看到我圖上的時間嗎???才花了13小時唷,可見我們的旅行是很順利的,

才可以提早抵達法國唷!!!喔耶~~~法國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