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急嗎

小姐

那麼想急著掛我電話



因為成績出來啦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銘傳行政那邊

說什麼時候可以領畢証

因為我的學生證早就不見啦

所以還是要問一下



還一直跟我說

你就先來問看看啊

拜託

小姐

我住高雄耶

哪有閒工夫可以一直上去桃園去問看看啊

你的口氣真的讓我很不開心耶



不是私立的口氣都會比較好嗎

又不是什麼公家機關

跩個屁ㄚ



勸你啦

如果你還想要工作

你要改變你得態度

態度



領我們繳的學費

在那邊驕傲個屁

真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