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完了家樂福

好累

但是接到我青梅竹馬士維的來電

他說雯雯要跟我們一起吃飯飯

晚上一定要出席

超久沒有看到雯雯了

自從高中沒讓她家教後

就都沒有再見面了



從士維那邊得知雯雯在半年前結婚

也該結婚了啦

都那麼久了

呵呵呵

11年都可以生出好幾個小貝比了呢



我們約晚上七點在郵局大大

這間店我沒有吃過

位於崛江郵局後面

很好找到

生意也很好呢

一定要訂位才可以



我們一直聊天

聊最近的狀況

聊雯雯新婚的生活

聊士維感情生活

聊我的感情生活




真的是有夠X的啦

士維居然都認識我前男友還有現任男友

我真的超傻眼的耶

好吧

看在你是我青梅竹馬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





吃飽了

就去逛崛江

超久沒有去逛的啦

雯雯很愛逛街

不過不是盲目逛的那種

他是有品味的在逛

哈哈哈哈

在梨花敗家了

鞋子很可愛

不過我很乖

都沒有花錢的慾望

請讚美我

哈哈




好晚了

士維載雯雯回家

然後又去人家家裡打擾了一下

雯雯要好好加油唷

你的貝比生出來

我跟士維會幫你顧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