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被點名很久了說~~
可是都沒有寫~~
我想了很久!!
原來我有怪癖耶!!
哈哈哈~~

第一:什麼都吃
<這算是怪癖嗎?>
第二:愛大便
<最強的程度是~~一天可以大五次>
第三:沒有刷牙就睡不著覺
<感覺好像事情沒有做完的感覺>
第四:刷牙喜歡走來走去
<喜歡刷牙的時候跑去看電視>
第五:由於最近愛拉肚子~~所以都會帶一整包衛生紙在包包裡
<哈哈哈!!!!>

我就怪癖就這樣
我不想點名啦
該點名的都被點了吧
哈哈哈!!



這是9/29那天
確定取消迎新宿營
我們一群人就跑去吉拉多
<看得出來我整各臉色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