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可愛"的"學姊"去約會
張他扣!!!!

整個人就是敗家
先去SKY LARK吃
不過越吃越想吐
太飽了啦


還有阿
小歐學姊還有小金學姐都還在那裡實習喔
呵呵呵呵
感覺真不賴

然後就下樓啦

之前就有很喜歡很喜歡HIRES的包包
<之前叫orange~~現在改名!!>
剛好看到我喜歡的水藍色在打7.6折
整個人就是心動阿
選阿選
我好喜歡這個包包
那當然就給他敗下去啦


星期一<10/3>
因為下午沒有課
所以就跟黑寶寶ㄦ
余奕
陳力維
尤冠堯
去桃園觀光夜市附近的好樂迪唱歌




感覺真的很爽說!!!


我跟黑寶寶把"那女孩對我說"唱的很像兒歌
<因為太低了!!>
我跟陳力維唱"雙人枕頭"
因為歌詞太~~噁心
所以笑到沒力
哈哈哈




唱了悲情的歌曲
例如:曖昧.祝我生日快樂等等~~
引起了大家最深的深處
哈哈哈

感傷ㄋㄟ

又要開始忙啦
忙報告
迎新
整個人就是沒有時間
唉唉

我學弟
我都還沒有帶他去家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