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社會新鮮人

我終於了解到

現實的職場生活



或許在學的期間

也有所謂的同學之間的分隔

但至少不會互相干涉

但是在職場當中

大家工作在同一個環境

總是會有些許的摩擦



不知道是我的神經太粗

還是進入這個環境資歷太淺

我居然笨到連別人在"ㄎㄠ ㄒㄝˋ"我都渾然不知




儘管對方是笑著說著

字裡行間

充滿著諷刺




還是不懂

還要別人來跟我說

是我笨嗎




載著面具

說著好聽的話

骨子裡

充滿了恐怖的思維

做人好辛苦

那你倒不如直接跟我說

讓我直接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其實我想說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樣的妳

我寧願笨笨的

什麼都不懂

至少我可以開心一點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別管別人的事

或許很自私

但是這也是自我保護的方式吧



吳怡葶

加油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