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百岳的遊記寫的很不正經,現在我要來邁入假正經的冥想當中,

拜託大家不要看到我的遊記看到睡著,拜託拜託~~~

((如果怕會睡著, 快點跟我說,我會唱首歌給你聽--->想幹嘛!?))

 

 

-------------我是分格線------------

 

 

   

哎呀,我們一行人終於曝光了,大家是不是都很專業的樣子((除了中間那兩個傻妞)),

由左至右,廖大哥,就是他,我在高鐵7-11跟他轉角遇到愛的(),

謝老師,瑜珈老師,很厲害,練得很結實,剛認識時覺得他是個正常人,熟了之後.....

我姐,傻妞公主一號(我只能稱二號),是個爬山危險人物(),登高山有隨扈(!?),

 

傻妞二號是我,自以為平常有在練體力, 有點自滿......

我的旁邊是我的偶像,65歲的劉老師, 拜託不要小看他,最後一天下山我都要下跪了,超強!

 

植物專家夫妻檔,凌老師,根本就是植物魂,眼裡只有植物,沒有老婆.......

最旁邊沒看鏡頭在竊笑的不知道是怎樣,是我們這四天的育達哥啦。

 

 

 

   

霧茫茫的,天氣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會太冷,走在這霧茫茫的路上,還別有一番風味(雞腿味.....)。

但是由於颱風剛橫掃而過,所以落石挺多的,還是要多注意小心,傻妞在這一點還是挺注意安全的。

 

 

 

   

凌老師發揮專長沿途介紹植物給我們認識,真的增長了知識。

 

 

 

   

二葉松林立,腳下有好多松果,踩起來跟石頭一樣硬,

凌老師說,如果在山上迷路了,需要生火的話,可以取用二葉松的樹皮當燃材,它的松果可以當火種。

聽在耳裡當然覺得又長知識了,但是心裡嘀咕,

 

"才剛開始爬就跟我說迷路,最好當然是不要用到啊,想要嚇死傻妞我嗎?"

 

 

---->無限次冒汗中

 

 

 

   

途中地上總是泥濘,可是我的心卻是堅定的.....................

因為爬上來,就不能再走回頭路了呀! 

 

 

 

   

哎呀,這才剛開始,看不到路的盡頭。

((先抖個兩下........))

 

 

 

   

路上美麗的果實,太美麗了,所以不試吃.....((不要亂來))

 

 

   

這個我有試吃((又不是在賣場哩,講什麼試吃,傻妞)),凌老師說可以吃的,不是我說的,

不過,我還真的聽話照做了,看我還在電腦前打字,可見我沒有中毒.....

 

 

 

   

這毛茸茸的,好漂亮,我喜歡。

 

 

下跪ING

真的很對不起凌老師,他真的非常認真的跟我們介紹以上三種植物的名稱,

但傻妞我完全忘記了,也沒有做紀錄......知道的人拜託請跟我說

((我記得我記憶力挺好的啊,可能當時有點輕微高山症發作吧!---->根本就是藉口))

 

 

 

   

因為這裡濕氣足夠,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穿著青苔的樹,看起來毛茸茸的,喜歡。

 

   

 

看到這百合時,凌老師驚呼了一下,現在怎麼會有百合花開,

百合的花季是3月呀,可憐的孩子,現在才10月中就花開了。

 

 

 

   

持續堅持,努力當中..............

 

 

 

   

拜託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躲起來中))

 

 

  再次下跪ING 

 

 

 

   

哎呀,這裡才是登山口,過登山口時要小心,有小小瀑布。

這時候的傻妞,還是心情愉悅,笑容掛臉上。

 

 

   

了這登山口,才開始感覺到重裝的壓力,漸漸的...............

笑容,笑不出來........

 

 

 

   

過了登山口的路更小條了,僅能容許一個人通過,而且更加泥濘,

真的要小心走,有了登山杖讓我更加的安心了,登山杖,謝謝你!

 

 

 

   

途中有落石的陪伴.............

希望不要摸黑走到向陽山屋,拜託,傻妞我會怕。

 

 

 

   

好漂亮,有像棉花糖的雲海陪伴在我身邊,好安心,謝謝你,雲海。

 

 

   

巨樹,也來跟我打氣加油了,我要加油。

 

 

 

   

 

終於,我抵達了,向陽山屋,我的微笑出來了, 因為終於可以卸下重裝了,感謝踢公貝仔的照顧。

殊不知.....................................................

 

第一夜的夜晚,才是痛苦的開始。

 

 

 

 

NO~~~~~~~~~~~~!真的是要死了,活受罪嗎?

 

((NO!當然不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