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妹約會

兩個人就熱死

我打扮成ㄚ婆的模樣

我怕會曬傷

很誇張的穿著



很誇張吧

哈哈

高妹也不用笑我啦

你也差不多的啦



我第一次吃米吉米耶

好吃

有種相見恨晚的FU

*****

帶高妹去給海倫弄頭髮



哪裡來的外星人阿

哈哈

*****

高妹的頭髮好乾

要乖乖護髮唷



高妹是韓國人

哈哈哈

不知道高妹喜不喜歡這次的髮型呀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差啦)

*****

天氣好熱

我覺得

現在晚上

才是適合人類活動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