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我要做紀錄

當我一來到

第一個接觸的點

就是--桃園火車站



出站的右手邊就是遠東百貨

 

左前方是依蝶

(現在已經變成新光三越了)

*****

今天早上就去了方亭(小布魯?)咖啡吃早餐

  

還有很認真的看我的英文

好久沒有喝咖啡了

喝到我的心悸了

*****
 

說到老賊

只要是桃園人都會知道的吧

不是吃飯時間生意還是一樣的好

壽司也很便宜又好吃

我只能說阿婆壽司輸了

*****
 

我對於飲料

很挑

coco都可是桃園我覺得除了50嵐之外好喝的店

可是50嵐太貴了

所以我都會喝coco

我的最愛是奶綠半糖

每次去都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