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花園

是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

有著很漂亮的電梯



都是愛心

我挺喜歡的



還有門口有熊熊



就是女生會去的地方

太可愛了



如意姐姐~姊夫~還有阿姨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主餐

由於我們都太餓了

所以菜上了就馬上吃掉它了

我忘記要先拍照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吃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如意姐姐是脆皮雞排餐

姐夫是沙朗牛排餐

阿姨是牛小排去骨餐

各人覺得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吃

我會吃姊夫的沙朗牛排餐

好嫩

我喜歡



昨天要去這家店的時候

我就決定我要至少吃10個蛋糕才可以

結果我很努力阿

也只吃掉3個蛋糕



這是那邊的人推薦我的起司塔

可是我覺得還好啦

起司味沒有很濃



這是巧克力派

我覺得還好



姐夫吃的魔鬼巧克力

好香好濃

我喜歡





阿姨吃的覆盆梅幕斯

很香的草莓味

甜味適中

不會給人很膩的感覺

清爽好吃





這個奶烙我要推薦一下

好軟

剛吃下去覺得還好

可以再一口之後

奶味在口中散開

我可以吃個3個都沒有問題

好吃

好吃





有些擺飾很可愛

真的是很女生的地方

明亮的用餐環境

我們的位置還是靠窗的呢

可以吃著好吃的蛋糕

然後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也別有一番風味的唷



不過吃到飽這種東西

還是偶爾吃ㄧ下就好



鴻鴻下次再帶你去吃黑

不要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