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吃吃吃,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名字阿!!

"Eating always eating."

能吃就是福阿!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不太會聽別人的評論;因為每家店的所吸引的客源本來就不一樣,

喜歡吃的當然就會舉雙手贊成,不喜歡的人當然就會舉反對旗!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總是要嘗試過後,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吧!

畢竟這是很主觀的意識。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jpg  


說要去吃楊寶寶已經唸唸唸好幾次了,每次要去吃的時候,都忘不小心的遺忘他....

可是在初五過年時,我去吃了第一次,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了。



我很喜歡冒險找店家的感覺,會有種期待的心情在心中。

其實楊寶寶並不好找,可是也不是很難找(這是在繞口令嗎?)

他就在楠梓健仁醫院的後方,健仁醫院旁的全家旁邊那條小巷子進去其實就可以看到啦!

因為楊寶寶的扛棒是大紅色的唷!所以很顯眼,除非目揪透窗。



那天,我並不是尖峰時刻去吃的唷!我是大概下午兩點多去吃的,可是.....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2.jpg  

人還是很多啊!!!!還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等位置呢!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鍾吧!其實算快,因為大家吃吃就走了,也不會有人邊吃邊聊天的模樣。

在等待位置的同時,店家就會把MENE地給你,可以先點菜,等到有位置的時候,只要寫上位置號碼就可以了。

所以其實上菜的速度也算是很快的,一方面服務人員也算多吧!!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9.jpg  

在外面等位置的時候,我們就點了豬肉蒸餃、牛肉捲餅、雞肉湯跟牛肉湯;

可是店員卻跟我們說湯類只剩下酸辣湯跟玉米濃湯了。

真是太難過了...



楊寶寶所販賣的種類其實不多,不過店家那麼忙,種類太多也會忙不過來吧!

(賣這幾種種類就已經忙翻天了耶!!!夠了啦!!~)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3.jpg  

這是酸辣湯。料挺足的唷!有筍絲、香菇、木耳、豆腐、蘿蔔絲、蛋。

我是不吃辣的,不過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可是我不喜歡香菜....)

加點醋更棒啦!!!喔~口水都留下來了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4.jpg  


這是玉米濃湯。料還OK。有玉米、蘿蔔絲、蛋。

有濃濃的奶油香,不過我覺得跟我家的牛排館所提供的玉米濃湯有點像。

我吃起來的玉米像是罐頭類的唷,甜甜的。

(該不會是綠巨人來著???)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5.jpg  

主角來了!!這是豬肉蒸餃。

白白胖胖的,排列的非常整齊,一籠有8個白胖兒。

外皮QQQQ,彈彈彈牙。但是我覺得外皮比較乾一點。

但是,這只是外表看起來唷!請小心~~

當你一咬的時候,湯汁就"噗嗤"的噴了出來,我真的不誇張,差點就噴到對面桌的人臉上了。

(好啦!我小時候老師教的啊!這是誇示法!)

豬肉湯汁完整的包覆在麵皮當中,真的會想要拿吸管來吸。

一籠八顆份量我一個小女子也是剛剛好的啦!!



20110205楊寶寶+自助新村-11.jpg  

這是牛肉捲餅。

可能當天點這個的人太多了吧,我們把湯喝完了,把蒸餃都吃完了,這個卻還沒有上....

還去跟店員提醒了大概兩次,怕他們是不是忽略掉了。

但是當他一上桌時,我小小驚呼而已,其實我覺得份量不大。

兩捲把它切成四等分,裡面包著牛肉薄片和菜,上面還淋著少許的醬油膏。

咬了一口,咦!!!!!!!!!是酥脆的耶!

越咬卻是越香,雖然牛肉薄片的香味比較薄弱一點,但是大致上還不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五花馬的牛肉捲餅,他的牛肉好大塊唷!!)




之後,又去了一次。

是清明節當天,大概三點四十五分到。

ㄜ.....本來是怕沒開,但是去的時候,有人在外面等了,原來四點才開始營業。

在附近逛了一下,快要四點的時候回到楊寶寶都已經很多人在外面等了。

進去拿了menu之後,畫了豬肉蒸餃、花素蒸餃、蔥油餅、雞湯。




DSC00854-1.jpg

 

先上桌的居然是豬肉蒸餃和花素蒸餃。

快點來大快朵頤啦!!真是太塞價了。

豬肉蒸餃還是好燙口啊!湯汁噴滿桌。真是太害羞了.....

 

 

DSC00861-1.jpg



這是花素蒸餃唷。是很特別的口感。

內餡有不知名的蔬菜、冬粉還有像是豆腐還是豆干類的東西。

花素蒸餃吃起來比較乾一點,沒有湯汁會噴出來。

這是比較清爽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會有膩的感覺。

(肉吃多了,也要多補充一下青菜啊!!!)


DSC00860-1.jpg

這是蔥油餅。一層一層的,吃起來好酥唷。

真的要趁熱吃,要不然冷掉了就會有點硬硬的了。

吃到這道就覺得有點口乾了,咦!?我的雞湯呢?

都快吃飽了,也有點要噎死的感覺,雞湯還沒有上桌啊!!

(應該是我們吃太快了,還來不及上桌啦!!!)


DSC00864-1.jpg  

店家似乎聽到我們的心聲了,這時雞湯上桌囉!!

真是太開心啦!!終於喝到你了!!!

一小小盅,但是誠意十足啦!!是老母雞小腿肉唷!!好嫩好嫩!!

大概有三小塊的小腿肉和一小塊小翅膀,紅棗兩顆。

雖然看起來湯好像很油,其實喝起來不會唷!!

湯頭有人參味,可是我卻沒有看到人參耶!?是我眼殘了嗎??




聽說楊寶寶以前是在市場賣的,現在已經有店面了,而且還開分店了。

楠梓總店: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0號

電話:07-3513322

德賢店: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