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這天天氣真好

墾丁的天氣

和我們心中的熱情

交結在一起

形成了一鼓熱血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清澈的海

熱情的我

在墾丁




 


海浪打擊著岩石

海風吹在我的身上

是如此的令人心情愉悅阿



 


和我家漂亮的姐姐

一起揮灑著澎派的心情吧


 


東榮經理平常看你穿西裝打領帶的

現在在墾丁卻化身了恐部分子

你包成這樣

我都快要認不出你來了



淑芬姐還是一貫的俏麗

沙龍中東女孩的模樣

真是太可愛了



 


為啥看到了這片大草原我就瘋了

這是怎樣

誰可以來跟我說明嗎



 


親吻石

在接吻

我也在跟著我的心情

親吻著你

你知道嗎


 


墾丁好美

姐姐也好美


 

跳躍吧

飛奔吧

女孩

勇敢的向前衝


 

希望

你就像我心目中的燈塔一般

能在我迷失方向時

給我燈光

指引我前往正確的方向


 

這是趕上世足賽熱潮嗎

可是我記得足球是黑白顏色的呢


 


龍蟠上的巨石

無盡的海洋

給我們強大的力量

原來

我們人類是如此的渺小


 


謝謝妳

妳給的力量

就像是海洋給了魚群生存環境



晚上的墾丁大街依然熱鬧

辣妹們的穿著

頓時讓大家的心情更加的熱血

這就是夏天咩





第二天的的墾丁

天氣依然炎熱

而墾丁福容的冷氣就像是停X間一般

冷的我直打冷颤



講師們演講

激勵了我們

也更確信了自己的目標

往前跑

最力跑

那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福容的

游泳池

划水道

讓我有了想下水的衝動

但是無奈

為啥每次來墾丁

大姨媽就是會想跟著來


 


晴朗的天氣

搭配著

開朗的我們

是多麼的匹配阿



 


沒有比基尼

沒有巴里島

沒有猛男

都沒有關係

我們玩的開心最重要


 


由心散發的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這就是我們玩的動力

這就是我們活著的吸引力



 


喔耶

有妳

有我


 

因為我們正在墾丁

享受著墾丁帶來的熱情

會笑的很開

很高興


 


開心的走吧

猛烈的跳吧

做自己

最舒服啦







進修會

進修自己

了解自己

 


團體激勵活動時就用力的玩

搞笑的時候就用力的搞笑

累了該偷偷睡覺時就用力的偷睡覺(?)



cats-1.jpg 



等休息充足了

那就用力的做筆記

(結果是...畫圖?)

肚子餓了

就用力的吃吧

肥胖就盡量來吧(?)



 


揮灑著青春

我們就盡情的吶喊吧

趁我們還有活力的時候

那就勇敢的衝吧


 


要離開墾丁之前

天氣依然

我們依然



 


想衝浪的女孩

幻想著在海上奔馳的快感

沒有衝浪板又如何

我還有一顆心

正在鼓動的



 

送走了太陽

明天再見

我們依然

太陽依然

迎接著每一天


 

日子不就是如此

面對著的

是無知的未來

但是我們卻是把握著現在

那就夠了


 


一起走吧

有你陪著我

有我陪著你

星星月亮也伴隨在我們左右

我們並不孤單


 


吃苦當作吃補

就算是很苦的龜靈糕

還是要一鼓作氣的吞下他

雖然已經完整的加入蜂蜜兩大包

但是他的回甘

卻是能讓我們回味無窮







這就是我的進修會

我在墾丁進修

我在了解自己

我思

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