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起床
就已經是中午了
我很不好意思



起床就給我來個傾盆大雨
還一直打雷
我家小橘很害怕
因為他是俗臘
哈哈哈

接下來吃完飯
就一直玩貓
我還發現
小橘受傷了

他跟別的貓打架
真是可憐
在手手那邊有一個很大的傷口
我拿優點幫他擦藥
他就咬我
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



跟我外婆還有阿娘在那邊看電視
還去接我的車子回來

不過還是有下小毛毛雨
簽車回來就沒有下了
有點機車



我累了
就上樓睡了一下

結果
就七點了
我妹從醫院回來了

來我哥的房裡吵醒我
很機車的叫我吃飯



我還去租了漫畫唷
因為高雄白天天氣太熱
太陽太大
我根本不敢出門
看漫畫真好
可以消磨時間



我真的把我的暑假第二天說的真是仔細阿
不過就只是在浪費時間吧

不是吃飯
就是睡覺

有點糟糕




聽說我要實習吧
怎麼沒有下落



算了

我現在很開心
雖然很無聊



不過我還是要說
高雄的早餐
好吃又便宜
我愛



這個禮拜為期末考拚命的大家
好好加油唷
我在這裡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