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寫我的暑假第三天
可是我哥休假
所以他用他的電腦
我就沒有用了

所以我現在補寫



昨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拿了我妹的髮帶
他生氣了
因為我睡夢中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拿他的髮帶

然後我家隔壁在施工
"ㄎㄎㄎㄎ~~~"的聲音
讓我無法睡覺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
還去吃早餐

高雄的早餐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吃完早餐
就去補眠了

不過其實還是沒有睡
我外婆+我娘的聲音
就可以跟隔壁的施工聲音批敵

我只有閉著眼睛吧



中午吃完晚餐
我就跟他們一起看了電視
然後就想說要去游泳了



騎車騎到一半
奇怪
怎麼路上有那麼多的警察阿

結果騎到了後庄
我就被停止駕駛了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






等了很久
我都快要中暑了

結果發現

聽說啦
好像是防空演習

真的很機車
我去游泳就遇到這種事情
機耶



我就騎到傳盈游泳啦


一個人去游
感覺有點妙
以前都是一大堆人去
<玉姍阿
小阮阿
騎馬阿
一針阿
還有一個沒有人>

我就一個人一直游
一直游
結果就沒力了
胖子比較沒有體力



我就跑到旁邊的設施完
有三溫暖.......等等

每個都去玩
不過好多老人家
感覺也變老人家了



要回家的時候
我又下水游了好多趟
感覺很累
不過很爽



騎回家
滿腦子都是家裡的蛋捲

真是幸福



然後吃完蛋捲
還是好餓
我就去買麵吃
大大一碗
吃到肚子撐死

我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了半夜
我下樓尿尿
還刷牙

就上樓看漫畫
看到不知道幾點
就繼續睡覺

我的一天
看似簡單

其實

很沒有意義

除了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