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恐怖
昨天的我
到底睡多久

昨天中午回來
下午2點開始睡覺
睡到今天早上7點



今天的生活
就是玩貓



睡覺

吃東西

尿尿

大便



都是我喜歡做的

很開心

我在高雄了



還在考試的

請努力

看到我這樣悠閒

也喜要這樣吧

撐過去

一起快樂吧



還有柑仔又生了

好多小柑仔



有沒有人想要的阿

要有愛心還愛貓的唷



臉部表情就寫著:愛我就帶我回家吧



拜託麻~



不理我我就睡覺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撫媚嗎?



這隻貓是我的寶貝

不給人的

他有攻擊性

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