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幼稚園、國小、國中同學--藝馨

結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回想起我們的童年時光

咻~~~

一下就到現在了

過陣子她又會轉變身分了

不止是別人家的老婆

更是小孩子的媽媽了



祝福妳

要一直幸福唷



雖然你嫁去基隆

但是我如果有機會也會去基隆找妳玩的

阿哈哈



 


黃媽媽很幽默說

藝馨的老公是許效舜

藝馨是黃妃

我只能哭笑不得的回應


不過看她老公

應該是個古意人

會好好對待藝馨的



 


參加婚禮就像是小型的同學會

還有我非常多年不見的國小好朋友--淑綺

她在我畢業後就幾乎沒有見過面了

反而她老爸我反而比較常見

((因為她老爸跟我老爸是好朋友~~))



小綺變得很漂亮唷

我在會場上一直找不到她

我是問她爸爸才知道的

超美的啦

而且身邊還有男朋友的啦

下次婚禮就換妳啦



還有淑馨啦

都沒有變啦

還是一樣可愛啦



還有還有郁嫻

 



她本來就很可愛

現在又更可愛了



還有國中時

跟我同名同姓的吳宜廷

可是太巧了

阿哈哈

還有國中的陳筱慧

雖然不認識

但是還是要來拍一下照



婚宴上沒有吃很飽

但是看到好多朋友

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