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文山幫集合吃早餐囉~

已經好久沒跟大夥一起吃早餐囉!

((我先承認我放鳥過很多次...))

老地方當然就是柚子媽媽的早餐店囉!



吃早餐 囉- 1.jpg 

集合的人們有朱朱、唯暢

朱朱難得從台北回來的呢

恭喜唯暢退伍啦

飛飛、小玉我很常見就不用多說了

哈哈



吃早餐囉 - 3.jpg 

還有可愛的阿軟

原來我打電話跟他說吃早餐的事情

沒有說要幾點

所以他今天晚到

罰三杯



還有闊麟

他很準時

好吧

我罰三杯

((因為我遲到了...))



吃早餐囉 - 2.jpg 


聚在一起怎麼可以不拍照勒

小玉最近吃的比較好唷

哈阿


吃早餐囉- 4.jpg 

或許是小玉變胖的緣故

所以他吃早餐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有圖為證==

他居然兇他的兄弟闊麟

闊麟的臉好無辜

小玉好兇


吃早餐囉- 5.jpg 


連我們拍照也惹到小玉

他的臉好兇唷

我們都很害怕

((以上為小玉搶戲之作))



吃早餐囉- 6.jpg 

朱朱的軍帽很可愛

帽子裡面有機關

哈哈



軟拍我跟飛時

說"一、二...."

二是打膈聲

害我跟飛飛笑很大



吃早餐囉- 8.jpg 

吃早餐好熱好熱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決定去吃冰

((我沒有破功..))

這家冰店叫"明星人谷冰"

頓時覺得我們都變成了明星了

這家是新開的店

不過老闆娘說是已經開很久的店囉

只是重新開張而已



吃早餐囉 - 9.jpg 


冰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貴

噗噗


期待下次早餐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