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8是我在三商第一個尾牙

雖然來不及晉升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

明年看我的



今年的尾牙在福華

我帶著我家的阿爹和阿娘出席

我有玩橡皮筋遊戲還有夾氣球遊戲

更是在一開場就被抓上去跳NOBODY

噗噗

現場很嗨



抽獎時間開始

我就跟姐姐說我要5000頭獎

結果在抽普獎的時候

就在第二個唸到我的名字了

噗噗

好啦

500元咩

無魚蝦也好



 



姐姐好幸運

是二獎2000元ㄋㄟ

厚唷



不過今年的尾牙很好玩

哈哈哈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一年

可以順順利利

賺大錢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