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嗜睡症

還有焦慮症

還有緊張症

還有便秘症



不過還是要說說我的近況



 


首先要恭喜我們文山的金妮要結婚了

果然是你第一個炸我們

不過還是很開心

但也有點不捨

狐媽媽真的不是叫假的

因為我有感覺到要嫁女兒的FU







 


力維兄終於逃出了軍中

不過聽說有小秘密

這個小秘密留在我們心中就好

哈哈哈


不過他也超慘的啦

在我們約吃飯的同時

他居然得了腸胃炎

一直拉肚子

不用想那美味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他就無福消受囉



小布魯也超久不見的

整個人都變漂亮了起來

害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偷偷談戀愛了



高妹兒的身體還是一樣的爛

我每次見面每次唸

我都要變老媽子了

請好好愛惜身體好嗎




死小孩兒從澳洲回來

整個人消瘦了許多

也變超有女人味的

只是從澳洲回來怎麼沒帶個老外男朋友兒阿



心妤兒還是一樣有氣質

每次跟你講話我不禁也會變的有氣質起來

這果然古人說的對阿

臭味相投就是這樣阿

我果然跟你是同類

哈哈哈



文靜兒

我看好你的啦

現在四年咩

七年之養過了就可以結婚啦



總之



下次請來高雄聚餐好嗎?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