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態度

過分的放鬆了

似乎是熱忱有點降到冰點

我要快點調整我的態度了



謝謝G3給我的鼓勵

雖然你跟我說我因為是你的朋友才沒有對我"幹角"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跟你說跟你談

也謝謝你的支持說要幫我介紹客戶





謝謝陳哥哥

你們家二小妹很可愛耶

最近我都跟小小朋友相處

覺得他們好可愛唷

果然說是家庭的甜蜜負擔呀




謝謝CM相信我讓我規畫保單

依照你的態度

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個大富翁的啦

哈哈哈哈

在軍中雖然很枯燥乏味

但是你說支持著你的就是薪水不是嗎





謝謝R.MAMA的信任

讓我看R哥哥的保單

雖然不是我照顧你們

但是有問題我隨時會幫忙的唷





謝謝這陣子幫助過我的人

我會盡快提振我的心情跟態度

因為你們我會更好的



我會加油的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最重要的是我的阿姐

對不起啦

讓你一直擔心我了









最近手那顆尖鞘囊腫不見了

但是卻在做中指的手掌那邊發現了一顆

到底是怎樣阿

連你這顆小小的囊腫都要欺負我





最近身體很容易勞累

找時間要去身體健康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