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

妳在說我

劉。騎。馬



妳是在提醒我嗎



我會說我現在這樣很好

是說真的

不是指他的關係



老實跟你說

我還是會去看他的相簿

會去看他的網誌

會想知道他最近過的怎麼樣

可是

我真的感覺到

這種感覺很好

遠遠的關心就好

要回到從前

是很難的了



不是不能原諒

不是什麼都計較

我也是覺得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還有什麼可以計較



只是

很多事情

並不是想忘就可以忘掉的



我希望我們好好的

我跟她的事情

我不希望因為她

破壞了我們原本的友誼



我不知道這樣說

是不是適當的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懂

但是

當我打出"現在過的很好"

心情也是複雜的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益吧

所以

沒有所謂的對錯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