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很三八耶

哈哈

最近愛上戴假髮



說實在的

我現在真的有點恐懼剪頭髮耶

可能是長髮太久了

所以要把頭髮剪掉

心臟會沒有力吧





這是我的第一個假髮

我很喜歡

還記得我戴它去班聚還有跟學弟妹家聚

都沒有人發現我戴假髮耶

超酷的

很自然的一頂假髮





這是一頂中長髮

我挺喜歡的

對我來說很自然

看過那麼多的假髮

我真的比較適合黑髮耶

染髮的假髮我戴起來

很像台妹





這頂妹妹頭

是我裝可愛用的

哈哈哈哈

他是咖啡色的唷

戴起來很可愛啦

<自以為....>



其實阿

戴假髮很好玩耶

可是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戴假髮很麻煩吧

其實只要帶順手

就會很自然的感覺唷

我也是會沒事就在那邊練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