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天惠去學校晨跑

很嗨吧

五點半就起床了唷

我很驕傲

ㄎㄎ



天氣很好

我很害怕會曬黑

<這是重點>

我還以為我活在冬天

想說六點去跑應該太陽還沒有出來吧

結果......

太陽超大的阿



我穿了T還有余奕借我的籃球褲

<ㄧ直都沒有還他~~>///<>

還穿了我的籃球鞋

看起來像是去打籃球而不是去跑步的



天惠真的很有毅力耶

真的

是他感動了我



到了學校阿

天氣很好

當然太陽公公也很好

臉都垮了

我會變黑人

心裡只有想要快點跑完



就這樣跑了9圈

400*9=3600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當兵



本來目標是10圈的

可是天惠說太陽太大了

所以就作罷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我喜歡剛跑完看到自己臉紅通通的臉

可是我卻有點看到黑黑的臉

天ㄚ

我晒黑了

怎麼會這樣

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做完收操

我還抬高腿拉經

被當成是怪咖

被一直偷看

真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拉經很爽耶

你們不覺得嗎



跑完就走下山了

結果......

事情發生了

你.......

幹麻一直跟著我們阿

很討厭ㄟ

我喜歡的是貓咪

不是狗

我所謂的你...

就是一隻狗



由於不到七點

所以路上也沒有很多人

只有很多流浪狗

他們也很早起

超恐怖的

跟著我們的那隻狗

<以下稱為狗仔>

真的很聰明

就我推估

他應該有人類五歲的頭腦

<我家阿橘應該是嬰兒~只想吃>

因為路上的狗都會欺負狗仔

都會追他

你們都知道狗有地域性咩

所以那隻狗仔居然就留在我跟天惠的旁邊

要我們"保護"他耶

保護耶

拜託ㄚ

我們很害怕你耶

你可不可以不要接近我們阿



路邊的狗一直追狗仔

狗仔一直在我們旁邊

所以我跟天惠就一直看到狗在我們旁邊打架追來追去

害怕的我們

ㄧ直手足無措

很無奈

沿路我們躲了早餐店、檳榔攤

那隻狗就等我們

我們也就等那隻狗走

想說狗仔跑去對面的車子下休息

可是還是在對面一直看著我們的一舉ㄧ動

如果他有相機

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狗仔"



因為等等接下來我們要走的路

真的會有很多隻狗

所以我們很困擾

就這樣我們趁他在車子裡時

我們倆個就離開早餐店要偷跑

狗仔就發現我們要走了

他就來跟我們

厚....

我已經在早餐店裡向潑婦ㄧ樣大哄大叫了耶

不知道原委的人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勒

就這樣重複同樣的事情

我整個耐性都已經快要被磨光了

不過我還是再忍耐

天惠還要去補習耶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我們阿



狗仔還是一直跟

我罵他他就ㄧ副無辜的樣子

馬的

話說走路請靠右邊走

狗仔就比我們靠邊走

要我們保護他耶

我們停他也停

就算他超過我們也是會轉頭看我們等我們

我不是你的主人耶

拜託你放過我們好不好



天惠家到了

他家狗更多

所以我就誘那隻狗跟我走

就這樣他就跟我走

走ㄧ陣子

我就看到黃昏市場那邊有隻大黑狗

那隻狗已經蓄勢待發要衝過來了

我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心想:不會吧!!!

看到萊爾富

我就跑進去

身上也沒有錢

就在那邊走來有去

躲起來

不讓狗仔看到

結果.........

他就在門口等我耶

是在等我耶



我又想哭了

店員投給我ㄧ個:你到底想幹麻的眼神

我就跑去跟店員說

我在躲那隻狗

他已經跟我很久了

把事情原委都跟那個店員說

他就去瞪那隻狗

可是那隻狗還是在門口等我

我在萊爾富待了5分鐘

他還在.....



結果有個客人進來萊爾富

他似乎很喜歡狗

所以就跟那隻狗有互動

那隻狗就跟他走了

我也就恢復自由之身了



就這樣

我被那隻狗鬧了很久

走回家的路上

我還一直往後看

感覺狗仔還在跟著我



其實我不是不讓他跟我們

而是我怕有狗會來咬他

然後就會咬到我

狗打架會跑來跑去

路上又有好多車子

我不希望看到我不相看的畫面

像昨天我就跟布魯去唱歌的時候

就看到ㄧ群狗在打架

結果就有一隻狗衝出來被車子撞到

他就ㄧ直叫叫叫

跑道路邊

可能是腳被撞到很痛

那時候還下雨地上溼溼的

他差點滑倒撞到人

要被牠撞到的人還有點嚇到

其實我覺得很可憐

但是看到牠那猾稽的樣子

我在心裡偷偷的笑了



怎麼說到這個了

對啦

我就是怕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會趕他

只是嘴上會ㄧ直碎碎念



狗仔應該原本是有人養的吧

因為我罵他的時候

牠會有很無辜的臉

很明顯很了解他是知道我們是在罵他的

所以說

我要呼籲

你養了小動物

就不要隨意的拋棄

無論你是養狗、養貓或其他動物

拜託

養之前請好好想過



我的早上

就這樣度過

回家洗完澡

就睡覺

睡.......

到三點

我的暑假第一天

很好

有個難忘的經驗

也希望狗仔能夠好好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