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0-1  

 

起床起的非常早,因為我們一早就要為出海四島作準備,

買好了早餐就準備要去南海遊客中心坐船去了!!!!!!

 

因為前天我有前車之鑑,所以我怕我會吐,所以我只有買了二信飯糰,

在船上我也不敢吃太多,但是我又不敢空腹,因為怕沒東西吐又更痛苦!!

 

 

 IMG_3463-1  

登船不久就到桶盤嶼了。

看著同船的阿公阿嬤們,不知道為啥我覺得我好像變老了一樣,

並不是說他們年紀,而是他們登船後的精神阿,

我一付就是快掛了的模樣, 他們卻像年輕小夥子那樣的有精神,

我是不是該檢討自己了阿!!!!!

 

 

 

 IMG_3464-1  

來澎湖你沒有看到這壯麗的玄武岩,別說你來過澎湖。

這柱狀玄武岩可是經過時間的洗禮,才有現在這個模樣阿,

來這裡看看它,對它懷著敬佩的心情,那是我們的榮幸阿!

 

 

 

 IMG_3466-1  

天氣很悶熱,雖然沒有大大的太陽,但是走在這裡卻是汗雨下,

我們兩個是散客,混在團客當中,所以偷偷著聽著別人團的領隊的解說。

但是,我們走的有點落後,甚至在走完半圈後還找不到蓮花座在哪裡....

真的有夠傻眼的.........................

 

 

 

 IMG_3467-1  

 

終於看到了象徵澎湖的仙人掌啦,這裡的仙人掌是一大群的,

所以看起來非常的壯觀唷,不像是我們種植觀賞用的仙人掌那樣小小的,

開著粉色和黃色花果的仙人掌,看起來好不漂亮。

 

 

 IMG_3469-1  

團客中的阿貝們好熱情,看到我們兩個一直要幫我們拍照,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阿!!!!!!!

 

 

 

 IMG_3474-1  

這是一整片的仙人掌和柱狀玄武岩, 在下面的我顯的非常的渺小,

可別小看這桶盤嶼,它可是有澎湖的黃石公園的封號阿!!!! 

 

 

 IMG_3491-1  

 

再次感謝團客的阿貝們的拍攝!!!

才第一站我們就已經被曬的臉都紅通通了,真的好悶熱。

 

 

 IMG_3495-1  

在桶盤嶼停留的時間不長,只有40分鐘,走在回程的路上就有些許的緊湊,

每一站都有停留的時間阿,可要注意,要不然船開了, 可就要游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