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天我們都很早起,前天晚上也沒有充足的睡眠,

所以去完山水沙灘後我們就跑回飯店睡大頭覺了,

要有好體力才可以迎接晚上的花火和夜釣小管。

 

 

 IMG_3405-1  

 

我們大概睡到晚上七點半,起床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了。

我們選了京華吃晚餐,因為看起來很多用餐的人(啥鬼理由!?),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點了牛肉麵和臭豆腐,

點太多怕會吃不完,浪費了可就不好!

 

 

 

 IMG_3407-1  

一份臭豆腐有五塊,是完整的唷,沒有切,

每塊臭豆腐上頭都有個小洞,醬油都從這小洞進去,

我都把泡菜塞進這小洞,一整個吃進去,真的好好吃!!!!!

這臭豆腐很脆皮,但是裡頭還是可以吃到軟軟的豆腐唷!!

 

 

 

 

 IMG_3409-1  

牛肉麵上桌!!!!

那是我喜歡的拉麵!!!!!我喜歡吃粗的麵,咬起來很有口感。

牛肉一大塊,吃起來很有嚼勁!!!

我覺得最棒的是它的湯頭,雖然看起來有點油膩膩,

可是喝起來很清香,還有淡淡的蔬菜味唷!!!

 

 

吃完了就要去看花火啦!!

九點的煙火會在觀音亭,可是記得要提早過去站位置唷!!!

我們八點半吃完走過去,哈哈哈~~~其實我們不是很知道觀音亭在哪裡,

不用擔心,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沒想到~~~~

居然下了大雨!!!!!!!!!!!!

再10分鐘就九點了,怎麼下起大雨了呀!!!

還好馬兒聰明,有帶一支傘,要不然我們也會變落湯雞。

 

這時候,舞台傳來倒數的聲音,5.4.3.2.1.........

我們還沒有準備好, 煙火就這樣升空了!!!

看了一下手錶,咦!還沒有九點~~~~

 

 

不過天公作美,這時候雨停了!!!!!

 

 

 IMG_3434-1  

花火很漂亮,也很震撼,每顆花火打在我的心上,

好美~~~~!!!!!大概持續個10-15分鐘的花火!

 

 

接下來的行程馬上行動,那就是夜釣小管啦!!!

雖然花火解散後的人群相當的多,但是我們一下子兒就找到接我們車子啦!!!

 

 

 

 IMG_3434-1  

 

這是我們夜釣小管的船兒,好興奮唷,眾多小管兒等著我們吧!

 

 

 IMG_3446-1  

船家會給救生衣唷,請記得要穿上阿,安全安全!!

 

 

 IMG_3447-1  

 

這是我們夜釣小管的工具,哈哈哈~~上面有著假的小餌,

是一隻假的蝦子,希望我們釣的小管有那麼瞎就好。

 

船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的往外海前進,海風涼涼的,吹的有點冷。

 

 

 

 夜釣-1  

一開始的興奮,搞怪的動作真的挺多的,接下來慢慢的失望,

因為旁邊一直傳來同船的朋友的驚呼聲,我們都沒有........

只好看著海裡乾等著,還有嘴裡一直碎碎念!!!

 

 

 IMG_3458-1  

等到老娘我都快要睡著了!!!

這時船家煮著大家已經釣上岸的小管,煮著香噴噴的小管麵線,

可是我一點食慾也沒有,感覺到胃裡一陣翻滾!!!

 

想說算了, 我要旁邊休息了!!!

結果沒坐著休息一會兒,有小管兒上勾了!!!!

 

 

 

 IMG_3461-1  

真的好開心,不要掛蛋就好!!

 

 

就在拍完照的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

我。居。然。吐。了

 

 

我居然就這樣把晚餐都貢獻給了大海!!!

吐出來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很後悔晚上吃了牛肉麵和臭豆腐, < 

因為好酸阿,酸到我都要被腐蝕了!!!!

 

 

 

 IMG_3459-1  

謝謝你的上勾,啾!

 

 

我,在澎湖的第一晚,吐了,真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