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我很累

不過ㄚ
去東方時
還服務到李昌鈺

他老人家很好
還給我他專屬的一個金色的徽章唷
一直講英文
我還聽到他說
"很多人找他辦案"

還有
跟他隨行的一個黑人老外很色
我不喜歡



晚上鴛鴦球隊的有錢人
在那編辦所個月都會辦的聚會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
真的很誇張

東方會員一年要三百萬
我現在連20萬都存不到
還打什麼小白球



心情有點悶
因為我的大金被破壞

你他馬的勒
詛咒你手爛掉

把我的椅墊勾破
劃一個大X
還有方向燈弄壞
屁股的燈也打壞

馬的



去報案
你他馬的
老娘我住在警察局對面耶

你他媽的警察有沒有用ㄚ
說那個什麼狗屁話

房東更沒用
一直在說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