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圖書館很好
今天借了很多的書
因為婚禮快到了
所以FLASH.POWERPOINT都要很達人

我不希望我做出來的東西很糟糕
可是沒想到小咪把話說的太滿了啦
害我很緊張
也很害怕



可能會一直麻煩偉驊
也會一直麻煩佩酸
真的是很抱歉
希望你們能見諒



這幾天心情莫名的煩躁
有時候就會覺得很煩很煩
想要逃離這個地方

前幾天發生了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頓時
真的有股衝動
很想就這樣逃回高雄
讓大家都找不到我

不過這樣好孬種
不適合我的個性

這也是我的選擇不是嗎



就這樣
撐過去就過去啦
沒有什麼在怕的



那天下午2.50要考SPSS上機考
而我卻睡到下午2.40
整個人就是嚇到無力阿
考試更是不知道自己在考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心裡想的
跟手實際操作的
完全不一樣



我想
我真的需要個假期了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