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好像消失很久了耶
我到底在幹麻啦

厚唷



由於死命的存錢
因為想要跟阿馬去美國
所以給自己一個目標
畢業前要存好20萬
所以我現在打兩個工

整個一直花錢
哪裡來存錢ㄚ

12月份的房租又到期啦
又到了花大錢的時候啦



那天早上10到上到晚上11點
真是爽
回到家腳整個也太酸了吧
還好有穿鐵襪
要不然我就腿軟了吧

不過這種生活
我似乎也甘之如飴



只是休憩的報告整個也太多了吧
天天都在考試報告

我每天都在熬夜
整個人比迎新的時候還要累阿



一再的告訴自己
"沒關係,我還年輕"

最好是啦
我現在看起來就像是70歲的老阿罵



每次累過了之後
就會想要締造一下"經濟奇蹟"
真的不誇張

20萬元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存夠阿



我不會再消失了
我本人
12/15將出現在高雄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