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

今天
我們三人

馬馬兒
他扣
形成了"三人行"
但是卻沒有必有我師焉

--->很白濫的開場

-----------------------------

馬馬兒陪他扣去用頭髮
然後就到我家
他們倆個很可很餓
可是我家卻沒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去覓食了

----------------------------

我們買了有"下毒"的清心
--->聽說只要是飲料店~
      都會下"讓人上癮的毒"
還有等很久的鹹酥雞

我們本來要去他扣舊家
可是卻變成了去舊鐵橋

才兩個月沒有回來
那邊就越來越漂亮了

我想在那邊開民宿
有人願意投資的嗎

--------------------------

我們吃了吃
聊了聊

還打電話給在阿里山的阮
很多人不想跟他說話
因為他被討厭了
哈哈哈

因為有亞太
所以我們的距離更近了
就好像跟我們在舊鐵橋一樣

也就是這樣
我們常常聊我們自己的
而忽略了他
不是故意的
因為"亞太講再怎麼久也不用錢阿"
哈~
賤耶!!!!!

-------------------------------

吃了他扣的提拉米蘇
吃了鹹酥雞
喝了清心

吃完了
就是要尿尿了

這邊的廁所
真的很露天
不過很有FU

-----------------------------

我們還有散步
邊走邊說鬼故事


我還誘拐小朋友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那是因為我太有魅力了
所以小朋友都跟我走了
---->不要再說了
       我很害羞!!!!

---------------------------

很奇妙的一天
我愛

我看到騎馬了
---->他扣我想見他的時候就會看到了


不過我們三個都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