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很偏僻
那又怎樣

雖然第四台收不太到
---->請不要偷笑!我家就是沒有第四台~
但是我也是這樣活了20多年了
沒有第四台我還可以活著

雖然半夜想吃東西的時候
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吃
但是這樣才可以造就我"以前"的身材
---->笑什麼?我現在的身材是"後天"的

但是
我家很鄉下很偏僻
也有很多的優點的

我騎車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戴了安全帽
反而會被當成是神經病
因為這裡根本沒有人在戴安全帽
---->不過有老爺爺戴斗笠
所以我也就入境隨俗
我也沒有戴安全帽
可是很不安全
所以有時候我會偷偷戴
戴安全帽的時候
一定要戴口罩
不要被發現
---->因為我是偷偷的
我要低調

我可以一早起床
就可以聽到鳥叫聲
---->我是被吵醒的
因為鳥會飛進我家
然後飛不出去
一直在那邊叫

我可以一早起床
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一片"樹林"
---->是荔枝園還有鳳梨園

我家小橘可以隨意亂跑
很FREE
還可以曬太陽
多棒
不過他現在有跳蚤

小時候
我家前面是條小溪
---->現在是條水溝
我小時候常常抓青蛙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動物

我常常不穿鞋
像個野孩子
黑的像木炭
大家都說我是原住民
我很開心
因為去山地門
不用入山證

住在山上很好阿
你不覺得嗎
我家後面有防空洞唷
很偏僻
沒有人知道
中共打過來
我可以去那裡躲
有人想要一起躲的嗎
請跟我報名
因為名額有限

由於是鄉下偏僻
所以住在那邊的鄰居都互相認識
做壞事是會被發現的
所以我都不做壞事
我是個好小孩
大家爭相讚美我
---->其實我很害羞

希望大家不要歧視鄉下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