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期待已久的重點行程!!!!!!!!

這次去韓國最主要要是要去滑雪的,像我們熱帶國家的人們,

只要看到雪就很興奮了,就像是玉山下雪25公分,就可以讓我們玩到瘋,

不過下雪量太少,怎麼可能在台灣可以滑雪,你說是吧!!!



其實我也是怕怕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怕跌倒會受傷,

怕會像卡通片裡演得那樣,從上面滾下來而變成了雪球(真的想太多)。



102  

我們先到了這裡租了雪褲,本來有帶太陽眼鏡的,不過怕練習的時候摔倒,

萬一太陽眼睛噴出去刮傷了眼睛或臉就不好了,而且一整組穿起來也比較氣派。

這家店的店員都是帥哥,害我很不好意思!!!(寫這段的重點在這裡???)



101  


這是在芝山滑雪場看到的冰蛋糕塔,很高吧,不過這天去滑雪天氣還不會太冷,

我記得看到氣溫是顯示4度,感覺雪都要溶化變成剉冰了。



91  


芝山滑雪場有好多人,到處都是人,我們拿了雪橇雪鞋雪杖,連穿鞋的地方都沒有,

雪鞋超重的,穿上之後簡直變成了肢障,走路像白痴,而且只能像螃蟹那樣走,

上下樓梯更是想死,一不小心還真的有可能會從樓梯上摔下去。



100  


這裡的滑雪道大概有六個,每個滑雪道的刺激度都不一樣,

圖中看到的滑雪道都不是我們能滑的......

我們先從跌倒學起,原來跌倒也是一門學問的呢,

如何在跌倒後爬起來,可是要用盡全身的力量才可以爬起來的呢。

跌倒爬起來後還要先把雪橇給脫下來,然後扛起來,爬上去......

跌倒-->脫鞋-->扛撬-->爬上去

就這四步驟,把大家給累死了,小小的一段路,我們可以全身都是汗。



93  


真的很好玩,滑雪的時候很刺激,常常要注意把腳控制成內八,

因為這樣才有煞車的功能,如果雪橇是平行的狀態,那就會速度很快,

一不小心就會摔到鼻青臉腫了,哈哈哈,這是誇飾法啦,沒那麼恐怖。



94  


剛開始滑的時候真的會很害怕,但是如果身體呈現往前傾的狀況就不容易跌倒,

因為雪橇的設計是前長後短的,所以要往前倒的機率是很少的。

如果滑雪的時候發現前方有阻礙物,不可以大喊說"走開",

因為這裡觀光客很多,誰知道你在喊啥阿,所以要自己先跌倒,這樣兩方才會安全。




96  


我還跟同團的妹妹跑去售票的電動梯那邊滑下去,

真的超刺激的,那滑雪道很長,可以滑個30秒,

而且我有抓到訣竅唷,都沒有跌倒,哈哈哈!!!(挺)




97  

天氣4度果然有點暖了,所以雪都在溶化了,穿著雪橇走在上面很危險,

因為還沒開始滑雪,站著就會滑滑滑了.............




99  



雪鞋很硬很重,不過可以保護我們的腳,以防我們跌倒時的扭傷。

滑雪的時候一定要戴"防水"的手套唷,不可以戴毛線的,也不可以帶薄的,

因為常常會跌倒會摸到雪,雪水會滲透到我們的手套裡,如果不是防水的,

手會很冰,嚴重的話還會凍傷,所以要注意!!!!!!!!



92  


滑雪真的很好玩,下次我來還要來滑雪,而且我還要滑一整天,

因為四個小時咻~~~~一下子就過了,真的不滿足,不過很累是真的。

大家冬天來到這裡一定要來滑雪唷,超級推推推推!!!!




而且,滑完肚子好餓唷!!!都下午一點了......




請給我一個大姆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