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新生盃
對上了數媒
雖然他們很厲害
不過我們觀院也是挺不賴的
比賽的時間
分數都是很相近
不過我們還是一分飲恨了

不過我看了一場很讚的球賽

系女籃也是一分飲恨
真是可惡
哀哀哀

這禮拜
迎新宿營就要豋場啦
大家都懶懶散散的
連我也一樣
哀哀哀

明天要去尋夢谷耶
要去跑活動
累!!!

今天四點上到十一點
很開心
因為莉芬
我很喜歡莉芬

莉芬因為曉萍媽媽開刀
所以才排到早班

我還記得我跟他說
:你今天看起來一點都不累的感覺
<因為我以為早班比較不累>
沒想到她居然說
:因為有你在這裡呀!!!
整個人就是感動

今天莉芬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九點
整個人就是佩服阿

明天要跟莉芬去約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