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沒有上課耶
哈哈

早上去給吳總裁獻花
然後回宿舍

接著就是一點大家去尋夢谷啦
大家很像車隊


真的辛苦大家啦
大家真的很辛苦

不過觀院的傳統就是
跑活動一定會有阻礙
不是颱風
就是下雨
機車

老天ㄚ
希望28號那天
能給我們一個
晴朗又不會太熱的天氣吧
不要給我下雨啦
我給你跪啦

今天還跟莉芬去HAPPY
喔耶
我跟她各買了一頂全罩的安全帽喔
超開心的啦
莉芬的是小藍
我的是小橘
喔耶
亮的勒

我們兩各一直很嗨
吃三媽的時候很嗨
買安全帽的時候很嗨
逛夜市的時候很嗨
亂吃東西的時候很嗨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啦
喔耶

好累
今天又沒有回宿舍啦
外宿屁屁這兒
我在這兒一直當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