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0點多
天惠叫我
我還是賴床
好想睡覺喔

起床整理好
我就去載天惠啦
然後就去平鎮做我們的報告

吃了一家很難吃的店
馬的
又貴

里長伯雖然讓我們等了一下下
不過人還是很親切啦
跟電話中不太一樣

然後就隨意逛逛
拍照
結果就回中壢啦

還到中壢市區小小逛了一下
爆多人
大家是都沒事做嗎

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可能是太累了吧

然後五點去上班
綺先頭有點痛
然後就好了
跟莉芬在那裡耍白痴
9點就下班了
ㄎㄎㄎ

我的這一天
很妙

迎新剩沒有幾天
我卻是不想做事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我好想大聲說
老闆
我想放假啦

老哥要去當兵了
期中考考完
我要飛奔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