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你這樣
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是吃東西吃壞肚子
或者是最壞的想法--懷孕
我都覺得你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看到你這樣
讓我浮現好多的想法

一個年輕有很多美好未來的女生
因為懷孕了
能有怎樣的選擇呢
墮胎?或者是把他生下來

墮胎對心理跟身理都是非常不好的
畢竟這是一個生命
而且
我們也不能隨意剝奪這個新生的生命
不是嗎

生下來了
也是個責任
經濟基礎夠了嗎
覺得自己真的可以勝任當媽媽這個職位嗎
說不一定自己還是個小孩
小孩照顧小孩
這真是個可笑的行為

而男生呢
他又該付怎樣的責任呢

我知道的
男生通常都會叫女生墮胎
畢竟這不是一個自己可以想解決就可以的
更何況是男生在沒有經濟狀況的情況下呢

說難聽一點
男生只是提供精子的機器罷了
叫他負責
推三拉四的
說的話都是個屁

如果是真的愛那個女生
在做親密的行為的時候
就應該有防護措施吧
要不然就不要做阿
自私鬼
男生就是以下半身思考的人種

雖然不是每個男生都是這樣的
但是
我可以說
百分之九十的男生
都是這樣的
滿足了自己的情慾之後
所發生的事情
就都是個屁了

女生也該好好的保護自己了
大學生墮胎
現再是一件常態的事情了
受傷的還是女生
不是嗎

不要裝的笨笨的
該保護自己的時候
就應該要勇敢一點
不要他說:愛我就給我
居然就笨笨的給他
給我清醒一點

希望我今天所想的
都是錯的
也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