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兼職是從啥時開始的啊

大學?

可是大學時還是學生

所以也不算是兼職吧

最多也算是打工



不過也是從大學開始接觸

PG這個工作

((Promote girl促銷女孩))



這是個秘密

我要說出這個秘密

哈哈

我當過



酒促





但是我不喝酒

我也不會喝酒

我講的術話都是教育來的

而且我討厭酒味



那是為啥會吸引我去做呢

哈哈

因為時薪真的很高耶

一個小時300-350元



這個工作我只做1個月就OVER

我不行啦

哪有酒促是胖子的




以前酒促在我的想法中是不好的

可是我接觸過後

覺得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因為上班是不能喝酒的

但是要穿比較"清涼"

還要穿白靴

((流汗到靴子脫下來都是臭的...))



連我大學四年都沒有去過夜店

結果第一次去是為了要工作

我其實是很害怕的

但是又覺得很新鮮



我去的夜店是之前楊承琳有跟潘偉柏在那邊拍片唷

可是我沒有遇到

哈哈

有樂團會在那邊駐唱

生意算是挺不錯的

大家都很和氣

都會幫忙我

不會欺負我

也沒有對我做出不禮貌的事情

((這是很慶幸的事情...))




兼職- 4.jpg 


這是有一次我接了倩X的DM小天使

在桃園遠百

結果遇到了嘟嘟

其實遇到熟人很尷尬的耶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


兼職- 2.jpg 


裕雅的高露X算是我接最久的吧

我在裡面都是老鳥了

因為一方面我當作牙助

所以也對於牙齒保健也比較了解

到目前為止都還在接

一天1200又有休息一個小時

在南部的賣場價算是高的了



有一次我在鳳山店看到我們觀院的吳院長

真的是他耶

結果是他到高雄高參不知道幹麻


兼職 - 3.jpg 

((瀏海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一個不好的回憶

今年過年期間

我接了裕雅的Airwarves的過年檔期

在五甲家樂福

哇嗚

發消費券啊

好多人啊

買的人還可以跟我玩骰子

噗!

獎品是紅包.....................袋





而且那時候是冬天耶

X的

超冷的啦

還穿旗袍

搞什麼



兩個禮拜的檔期

結果第二禮拜的檔期

星期六我原本要請假的

((因為北益要去紅豆食府尾牙))

結果思婷說找不到人

所以我只好晚點去上班晚點下班

結果十點下班時

我.....





出車禍了




死小孩騎摩托車沒有待轉

沒有打方向燈

直接轉彎

而我就這樣"親"上去他的車子了

我跌倒

大金壓到我

那時候好像電影情節唷

所有的動作都是慢慢的

搭配著我的尖叫聲



就這樣

死小孩走了

我打了通電話回家裡

很鎮定

等我打給了鴻鴻

整個人在路邊大哭

嚇到路人



讓我哥開車載我回家

還去長庚掛急診檢查

整個人發冷+發抖



重點是隔一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大年初一

很好咩

我的鼠年犯太歲就在最後一天






前鎮子母親節還有接了大宇的活動

是動脈檢測的活動

我是解說人員

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個小時

但是我整個人講到沒有聲音

沒有時間讓我休息

不過薪水也算是很不錯的啦



兼職- 1.jpg 


昨天跟今天接了揚挺的優鮮X

我第一次組桌子

噗噗

很好玩

到最後自己買了三瓶回家喝

哈哈






其實我最喜歡去促銷的店是家樂福鳳山店

因為離我家最近

認識的人也最多

但是金銀島大買家的大姐們實在人太好

我很喜歡她們

最不喜歡去愛河店

一堆亂七八糟的規定

裡面的人也很機車




還有我不得不說

家樂福的員工很愛搭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