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飛- 1.jpg 
((最自然的我們))


跟妳認識多久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們的友誼超過我們所認識的日子






有太多的話可以說

有太多的事情一起經歷

總覺得要在倒下去之前

都還有妳幫我撐著



發生車禍

妳會傳簡訊跟我說

"不要怕怕~好好的睡睡覺"



明天要考試

妳會傳簡訊跟我說

"加油加油~妳可以的"



想要去玩

只要說有空

二話不說就走

這就是我們

雖然長大了

但是我們還是想保有那純真



現在

就連"晚上睡覺的話題"

都可以無話不說

還會"相互推薦"

我想這些不用多說

妳就會懂得

對吧



謝謝你總是支持著我




但是現在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吃飯好嗎



我們再一起去運動

一起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