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程挺滿的



星期五的時候

本來要去找阿馬

結果他的朋友從彰化來找他

所以我就跟小軟兩個人玩耍



小軟說他想要去剪頭髮

我就帶她去鴻鴻弟弟那邊剪頭髮

結果挺不錯的啊


 


剪完頭髮我們去綠蓋坐坐

小軟假裝當我的客戶

讓我練習練習



然後黑人廖就來了

我的相機對小廖超好的

把他拍的挺帥的

重點是有拍到他的人



小廖還貶我說

我是因為白才遮三醜

結果小玉就說

那你的醜都顯露出來了

因為他黑咩

沒有辦法遮醜

哈哈哈哈



恩!

對~

還有小玉!

會讓我EQ降為0的小玉

他的嘴巴還是一樣很X



星期六 


原本是我、飛飛和大港的夜市之約

((他扣勒?他扣勒?))

結果鳳山人小軟、小廖、暉舫也來囉

整個有點心虛

因為他們有青年夜市耶

九曲堂夜市跟青年夜市比起來

簡直就是大烏見小烏

害我很擔心

怕他們會覺得......

很虛

((雖然是真的如此...))






要帶他們去吃最好吃的牛排

還要吃好吃的拔絲地瓜

小軟還沒給錢就拿走拔絲地瓜

((因為他拿2000元要給人家找...))

還要吃好吃的小上海

還要玩好玩的彈珠台

這樣應該有比較欣慰一點了

呼~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我要代替大樹人頒給小軟一個"刺激經濟獎"

他真的太猛了

什麼都買

什麼都吃

什麼都喝

可以在夜市吃到肚子撐起來像青蛙一樣



逛完夜市

還去舊鐵橋

聽人家唱唱歌

沒有點餐就在那邊坐

噗噗~



還有看到阿嫩、宛倫還有美芬

跟他們坐在一起

聊一下媽媽經

還有宛倫他那兩個孩子

噗噗



我跟他們玩成一片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跟小孩子玩耍好累唷







這是要回家前拍的

那張大張的團體照我真的拍的太厲害了

大港跟小廖切的剛剛好

噗噗噗

無形的馬賽克啊

哈哈



好久沒有看到暉舫的啦

不過他都沒有變

噗噗

因為那天暉舫穿高鞋兒

玉姍還說"我都不知道你穿高跟兒鞋耶"

結果暉舫的反應居然是很開心

還拍手

大港吐她槽

那可見她有穿高跟鞋兒都沒差

哈哈


暉舫真是可愛




大港- 4.jpg 


大港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他的啦

快點!

有左臉跟右臉

大家來找碴

噗噗



很開心看到大家

雖然那天天氣真的好熱

我想,

那是我們的熱情吧



哈哈

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