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驪州的時候已經下午兩三點了,由於我們只吃了機上餐,

所以到這個時候,我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5    

其實我們去的天氣挺冷的,看了我手機的天氣預報的氣溫,

大概是-2度,但是其實也還好,感覺起來像是台灣的寒流來,

而且這裡的太陽都是騙人的......



免煩惱,他們的餐廳是有暖氣的,所以一進到餐廳我們就熱了起來,逛了逛之後...



 4     


好吧!就簡單的吃吃吧!!

櫃檯前的先生會講一點英文,要不然他一開始講韓文,

我的頭冒無數的???????


7  


我是看著圖片點的,只知道有熱狗跟起司,

沒關係啦,我有冒險的精神,不好吃也給他吞下去.....



6    


騎馬馬去全家買了這一瓶小小的蔓越梅果汁,我如果沒記錯是4000韓幣,

小小的一瓶,我覺得挺貴的。



在韓國比較多看到全家,7-11比較少一點,根據韓國導遊說,

因為韓國人討厭日本人,所以7-11在韓國比較少,

這是民族仇恨啦,韓國人還是挺在意的。



8    

其實我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吃飯就過了半個小時了,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好好逛。



要不然驪州OUTLET很大,也有很多的國際大品牌出清價,

除了國際大品牌外還有一些韓國的自創品牌。

我們不是假日來,所以沒有很多人潮,但是也看到韓國人也會來這邊挖寶。



        9  

到處都可以看到在折扣,不過有些高價的商品就算折扣了,還是好貴..

只能看看乾過癮了,要不然看到那價位怎麼可能殺的了手。



其實這裡的鞋子真的很便宜阿,我也看上的一雙,有品牌的唷,折合台幣不到600元,

試穿了之後更是喜歡的了,不過我試穿的39號的,韓國的鞋子又偏小,

我請店員幫我找找40號的,他很盡力了,可是沒有.....

這就是出清品,因為鞋碼不全,所以特價出清,我們團員就有人以不到台幣300元買到PONY的鞋,

真的超幸運的啦,因為他說這鞋只剩下這個尺寸了。



10  


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空出一整個天在這裡挖寶,

一定可以找到超級便宜又滿意的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