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MA M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

電話:07-2519945

捷運站:橘線市議會站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02:00








big mama.jpg 



這是一家不是很好找的店

店面小小的

不過店門口很別致

感覺很像來到了美式餐廳一般

擺飾是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這是我跟他扣兩百年見面的一餐

在他公司附近

他說他要吃BIG MAMA

我心裡想的是"大媽媽這是啥鬼"

哈哈

喔~

原來是間美式餐廳唷





in big mama.jpg 



進到裡面有點昏昏暗暗的

哈哈

可能是店裡所使用的都是黃燈吧

晚上九點後這裡就會像lounge bar

還會提供調酒唷




不過我跟他扣是中午來啦

所以隨便就好

哈哈


我大概12點多到吧

裡面就有滿滿的人啦

看到一個有兩人的座位

我就馬上過去坐了

哈哈哈阿



in bigmama4.jpg 



之後就有服務生來跟我說中午有優惠餐

哇嗚

真的好便宜唷

最貴也不會超過200呢



我先點了茄汁肉醬焗烤

他扣點了粉紅燻雞麵



我們兩個都加了套餐

((+50元四選一;麵包、濃湯、沙拉、甜點))

我跟他扣都選濃湯跟麵包

濃湯挺不錯喝的

不過料有點少

麵包是剛烤好的大蒜麵包

好吃





由於我們兩個太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雞哩瓜拉的一直聊天

直到看到手錶上的時間已經顯示1點10分時

我們兩個有點傻眼了

咦!!!也太久了吧~~

馬上反應去.....





原來服務生忘記送單了

所以廚房根本沒有做我們的餐點阿

怎麼會這樣

他扣1點30還要去上班的哩



廚房緊急幫我們做餐點

還送上熱騰騰的薯條

說是送我們吃的

請我們多多見諒



哎唷

不會跟你介意那麼多的啦


不過熱騰騰的焗烤倒是有燒到我的嘴

好燙阿




害我吃完這餐

不知道吃到的東西是啥口感

只有"好燙好燙"




真是是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呢



不過沒有關係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品嘗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