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之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5號一樓

電話:07-2220078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半~晚上十點半




位於五福路上

自然之島前面是自來水公園

後面是文化中心

其實說好找也不是很好找

呵呵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來這家店吃過....5次吧




環境很不錯

有一樓和地下一樓的空間

一樓比較小

地下一樓比較大




地下一樓有包廂唷

可以容納多人的聚餐



自然之島2.jpg 


這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跟小軟和飛一起去吃

我記得我點的是牛腩焗烤之類的

((歹勢!那天太餓都沒有拍到照...))

小軟點了肉醬義大利麵

((120還是150元阿))

好好吃呀

飛點的是有機三菇豆腐火鍋吧

很大一個

220元

((附一杯麥茶))




吃完還要點一個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180元下午茶附一杯80元飲料))

他的鬆餅是很扎實的那種

外皮吃起來會像餅乾喀嗤喀嗤的

裡頭吃起來是QQ軟軟的唷



紅豆+抹茶冰淇淋更是絕配





但是一個人吃一份會飽死

建議2-3人吃差不多啦




自然之島裡面好多有關藝術的書

害我在裡面就不知不覺的文靜了起來呢

((.....!!!!!!!???))




聽說早餐也挺不賴的唷

下次要來品嘗看看











最近一次去是跟馬兒去的

馬兒喜歡吃義大利麵

跟我一樣喜好

哈哈?



自然之島.jpg 




馬兒點的是德式香腸茄汁義大利麵+A套餐吧

我點的是燻雞奶油義大利麵+A套餐



馬兒的好吃好吃

不過沒有辦法換筆心麵

可是我的燻雞奶油義大利麵好濃稠阿

雖然味道濃郁

但是太濃啦

濃到整個卡在我的喉嚨啦

救命啦



這是我個人口感的問題吧

太濃了會讓我感覺到很膩

可是喜歡奶油濃郁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這道菜吧




最後我們兩個還有點鬆餅

雖然才一點半

但是我們還是把它稱為下午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