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鳩的窩.JPG 


聊個不停

當然也要吃個不停



阮小姐很誇張

叫人家加飯還沒有給人家吃完

不過我可以知道他真的吃很飽

因為我讓她載的時候

我的手無法環抱呢

這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她啦

在她工作地就是這樣

要吃飽很難



所以我人很好

我都會把我的豬排給她



不過我不得不說

你的車車整個也太小了

無法容納我的屁屁啦

害我屁屁到了火車站都麻掉了



牛馬兒的大阪燒口味豬排很好吃

她人很好分享一塊給我



而且牛馬兒的照片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是有喜感

讓人家覺得很開心的FU

雖然她都一直罵我"幹"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有被害妄想症?))



放鳥大姐他扣

原本他還跟我說她不來了呢

可是可惡

還說我會放鳥

我們兩個可是彼此彼此啊



不要對大叔這樣啦

女人就是要溫柔咩

下次我再好好教你什麼叫做溫柔

哈哈



總之不止吃的很開心

而且還聊天很開心


真開心

下次還要一起吃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