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波洋樓

電話:07-9698799

地址:高雄市賓海二路1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17:00-01:00

週六、週日和例假日11:00-01:00



這家是Amy's活力休閒餐飲系列之ㄧ

有名的就是冒煙的喬跟瑪瑪米亞

((冒煙的喬我還沒有吃過))

價位一樣還是不便宜

最便宜的就是130元



高雄。鼓波洋樓  


格局擺設都很不錯

難怪吃過的網友都說這是"吃氣氛"的

因為這家的設計要素是以東南亞休閒風格和中國古色古香風格的結合

所以可以看到庭園造景

還有很多的佛像



不過為什麼叫鼓波"洋樓"呢

原來它原本為日本殖民地洋樓

在2004年重新翻修


高雄。鼓波洋樓


而用餐格局也是採東南亞跟中國風格

可看到屏風跟簾子都很精緻

((聽說連牆壁上的石頭也都是精心挑選過))


 


說實在的

菜單翻呀翻的

真的覺得它的單價真的挺高的

而且其實份量也不會很多

所以我們五個人決定點6人套餐B組合

價位大概三千出頭

((因為刷卡好像還有打8.5折))



高雄。鼓波洋樓



左上圖為韓式泡菜炒豬肉

((菜名我有點忘記了))

吃下去的第一口不會太辣

但是它的辣會慢慢的在你口中化開來

這時候就需要到白飯跟白開水了

((因為我不吃辣阿T_T))

這道菜我覺得還OK啦

豬肉挺嫩的




左下圖為打拋雞肉

照片拍起來感覺很辣

但其實不會很辣

它的雞肉挺大塊的

不會很碎

我挺喜歡這個口感的

因為它是我可以接受的辣

((老爹爹泰式料理的打拋豬肉太辣了))



右上圖炒蘆筍

((一樣忘記名字了啦!))

它的蘆筍挺嫩的

而且這道菜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可以吃到蘆筍最原本的口感





右下圖雲水泰式香茅鱸魚捲

這是他們店的招牌菜

把鱸魚切薄

包上鮮蝦泥

蒸熟後再淋上香茅、檸檬汁等調配成的醬汁

味道挺清淡

但又帶一點點的辣

包在裡面的鮮蝦泥口感有點QQ的

醬汁味道剛剛好

不會蓋過鱸魚和鮮蝦泥的味道




高雄。鼓波洋樓 



左上圖是醉雞腿(?)

((忘記了菜))

挺好吃的

整個已經去骨了

很入味

我很喜歡




左下圖涼拌海帶魷魚

帶點酸酸的口感

海帶芽很軟

很好吃

魷魚鮮甜

吃的出來是新鮮的唷

((這道菜讓我開胃了))




右上圖鮮蝦煲粉絲

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

冷掉了口感就跑掉了

熱熱的吃粉絲

超Q的唷

吃之前一定要拌一拌

要不然吃到最後下面的粉絲超級鹹的唷





右下圖杏片軟骨蟹

酥炸軟骨蟹

還有四季豆夾雜著杏仁片

胡椒味道好香

全部搭配著真的是好香好好吃

但是份量挺少的

((喜歡吃吃不夠))



高雄。鼓波洋樓 


左上圖藥膳火鍋

份量十足

超大一鍋

老母雞肉有點硬

((但是是不是本來的口感就是這樣呢))

藥膳當然就是湯頭很重要的囉

喝一口湯

濃郁的中藥味立即在口中化開

好濃好濃

高麗菜也因為吸取了湯汁

所以也有著濃濃的藥膳味

湯真的很好喝

結果我們喝到見底

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湯

他們不是加高湯的唷

是加藥膳的湯底唷

所以味道都沒有跑掉

好喝好喝




右上圖水果拼盤排

排的很漂亮

而且西瓜他是切斜的唷

西瓜很甜

葡萄超大顆

水果賣像跟吃起來的口感都挺不錯的



圖中為草莓檸檬汁

味道挺妙的

我覺得草莓味道比較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冰的緣故

所以我覺得比較甜一點




右下圖為紅茶

我的媽阿

我喝了一口

根本就是糖水

好甜好甜








高雄。鼓波洋樓 


我們座位旁有一個佛像圖

挺妙的感覺

((有種很想要講"芝麻開門"的FU))



高雄。鼓波洋樓


其實我們五個吃的真的超飽的

那個藥膳鍋還沒有吃完呢

到最後我們就在裡面拍拍照

還有跑上了頂樓的戶外用餐區

高雄。鼓波洋樓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都沒有人選擇在戶外用餐區


高雄。鼓波洋樓 

高雄。鼓波洋樓 

硬是要樓梯這邊拍休閒風

不過這裡戶外用餐區挺不錯的

剛好可以看到旗津渡船頭

晚上的VIEW一定很棒

((但是白天在這邊用餐會瘋掉))



這邊比較適合公司聚會

因為多人一起點餐比較划算

如果是情侶的話

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它的單價真的有比較高



餐點我覺得OK

服務態度也挺不錯的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







吃完了鼓波洋樓

我們還去吃了海之冰

真的是肚子無底洞阿

好多人在排隊

果然是高雄

因為天氣一炎熱

大家就會想要吃挫冰



我覺得海之冰的綜合水果冰好想縮水了耶

水果變好少唷


 

高雄。鼓波洋樓

之後雯雯居然"偷酸"走了

所以剩下我們四個去旗津囉



阿婆的雞蛋酥我終於吃到了

我已經錯過兩次了

不管肚子有多撐

我還是去排隊買了一個



旗津渡船頭很恐怖

好久沒有坐渡船了

現在一個人要15元了

以前也才10元

機車要20元唷

可是如果騎單車不用付費唷



旗津的海水浴場好多人

我們在海邊踏踏水

走走聊了一下天

看到一隻柴犬

死命的不想下水

但是牠的主人卻一直拉牠下水

看到牠那個狀態真的超可愛的



沿路還吃了小捲

還有"把晡"冰

我今天吃太多冰了

我的媽阿

頭好痛唷



從西子灣坐捷運回到鳳山國中站超快的

不用到20分鐘

不過我卻在回程時不小心的睡著了

等我眼睛睜開時看到"鳳山XX站"

我的媽阿

我還以為是鳳山國中站到了

結果衝衝忙忙的下了車

都已經走到了手扶梯

才驚覺怪怪的



我不是要鳳山國中站下車的嗎

這裡是"鳳山西站"



所以我又再走回去等車了

真是有夠呆的



騎回家的路上還下大雨

害我又更想要睡覺了



不過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雯雯、士維、樹森、還有一個朋友(?)

(補:他是小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