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是莉芬的生日
我們這家子+小萍幫她過生日

這天
我跟莉芬都上到11點
很可憐的壽星

我回家載芳慧
很趕
因為11:30訂位了

悲劇發生了
我把她的生日蛋糕給踢倒了
而且蛋糕還是"倒頭栽"

我真的哭了
下著雨
我的眼淚也一直流
一直哭

芳慧一直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莉芬不會計較的~反正都要吃了!"
我還是一直哭
邊騎邊哭

我覺得很難過
我怎麼會做出如此蠢的事情呢



到了好樂迪
莉芬知道這件事情了
她來跟我說沒有關係


其實我還是很愧疚的





侯凱文老大也趕來了

他像瘋子ㄧ樣



我跟侯老大還一起合唱"海波浪"
真的很適合他
我真的快笑死了



今天
收到了我跟莉芬訂的鞋子
很開心


潘莉芬很機車
腳那麼小
真羨慕



我也很愛我的鞋子

很美

鞋盒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