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嬃少女去台茂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在桃園看電影唷

桃園台茂真的有高級到

讓我想起了高雄的遠百

*

我們去看了海神號

我覺得挺不錯看的

好幾次我都因為看到一些情景而偷偷的掉了眼淚

我是個性情中人

*

跟阿嬃少女還問到

如果爸爸跟男朋友發生了跟海神號裡劇情ㄧ樣的事

你是會叫爸爸去還是男朋友去

我就很直接的跟少女說"男朋友去"

*

不過看到爸爸犧牲自己而成全自己女兒幸福的那情景

我又偷偷的哭了

真的很偉大

*

我們兩個一直在猜

她爸爸是被觸電還是沒有氣了

我是覺得觸電

然後阿嬃少女怎麼人一直處於那個狀態

騎車載我的時候

ㄧ直問我

"如果他爸爸沒有觸電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阿嬃少女很可愛

ㄧ直重複這個話題

*

看完電影

我們就去逛逛

我的戰力品不多

在台茂我只買了"阿拉夏"的裙子

阿嬃少女很敗家

*

接下來

我們去光觀光夜市

看到選舉的人

很多

雖然很熱鬧

但是有點討厭

*

阿嬃少女又敗家了

我無能為力阻止他

*

接下來

我們去了喬登

喬登是個好地方

我買了個包包



還有個鞋帶

*

然後就去接我的車子回家了

ㄧ天的假期

就過了

我好想睡覺

累了

*

下禮拜

是溫書週

要開始讀書了

*

聽說

明天要考電腦

我覺得

很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