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裡聽著"我懷念的"
眼裡看著我懷念的
心裡想著我懷念的



睡不著
是因為睡太多

沒上課
是因為雨太多

心很空
是因為孤單著



感性的打完了耶

沒有了

that's all



因為睡不著

所以看了相簿

是實體相簿



看著看著

頓時真的覺得

時間的流逝

還好我還留下了些什麼東西

要不然等我到老的時候

我還擁有些什麼



小時後的我

整個也太可愛了

<吳怡葶你不要臉!>

大大的眼睛

砰砰的臉



小時後的好朋友

邱如和鴨母

<倆個如雅>

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現在人呢

你們是我懷念的人

還是你們已經忘記我了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

已經體會到

口頭上的諾言

就像是糞土

隨時都可以丟棄



國小時是樂隊指揮

還記得因為忘記帶哨子被老師當場罵哭

國小畢業後

發現書桌抽屜有10個以上的哨子

因為我已經忘記帶哨子10次以上了

老師也原諒我10次以上了

小時候真可愛



國小的時候大家感情都很好

可是現在大家都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我好想念



小時後純純的心情

也有小小喜歡的心情

還記得那時候

大家一窩瘋喜歡一個男生

在畢業紀念冊上寫上的心上人都是同一個人

那時候寫心上人都會貼上貼紙

然後就會被偷撕

那時候的我們充滿了好奇心



國中時候的我

有個香菇頭

眼睛ㄧ樣大大的

因為打籃球

變黑了

大家都懷疑我有原住民血統



國中時候的我

是個乖小孩

沒有所謂的叛逆

<自己這樣認為啦>



看到國中時候照片上的我

馬的

整個很自戀耶

那個人是誰ㄚ



那時候的好朋友是燕玲

高中時雖然不知道什麼因素沒有在ㄧ起了

但是現在的我

依然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什麼時候都玩膩在ㄧ起



國中的時候依然很可愛

心中想的依然很單純

但是由於ㄧ點長大了

所以開始有了惡魔的想法



國中同學都去哪裡了

你們好嗎

雖然有好幾個都當媽媽去了

哈哈



高中時期的我

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有好朋友

也開始談戀愛

<整個很害羞>

大家在ㄧ起製造開心的回憶



高中是目前中

我最懷念的時期



雖然別人說高中時期是課業最重的時刻

但是我們卻沒有這樣的心情

模擬考時刻

還可以開開心心的慶祝生日

上課期間

還會邀好朋友一起去廁所尿尿

中午時

好朋友一起吃飯

共喝一碗湯

還要一起對抗鬼群們



高中時期的好朋友真的很多

雖然還是一群ㄧ群的

但是對於關心對方的心

都沒有變少



ㄧ起製造的回憶真的很多

比我做夢時的時間更多

好想現在就緊緊的擁抱著你們

有你們我才會存在

還好

現在你們都還在我的身邊



重考期間的我

每天與書本為伍

每天很早起坐火車

每天都很正常的吃飯睡覺

每天都很正常的發胖

不過重考期間我也才胖了2公斤



那時候有譚譚還.王嘉玲.佳蓉

入補習班的前期

大家都不熟

大家都很認真的上課考試唸書

不過到了後期

下課尿尿就聊天

聊班上八卦

班上還有人談戀愛

這些都是我們聊天的內容呢



因為重考

我的愛情也陷入了絕境

就這樣一路掉到了谷底

雖然有ㄧ陣子爬上了橋

但是救我的人

卻看見別人

所以放棄我了

雖然如此

還是很謝謝你

你要好好對待人家唷



現在

大學時期的我

也就是發胖六公斤的我



ㄧ開始進入銘傳大學時

新生體檢

"吳怡葶體重49.2"

現在體重計

"吳怡葶5X.2"

不敢面對現實的我

曾經自以為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

每天吃完晚餐都還會吃個消夜

過了ㄧ個冬天

就變豬了

可悲



跳啦啦的時候

應該是我那陣子最瘦的時候

不過還有53的紀錄

現在呢

我還是一直破紀錄嗎



胖子胖子

ㄧ直在我耳邊環繞

我好可憐唷



現在大三

即將大四

我希望我能破四舊

至少不要太難看吧



希望未來的我

大學時期的我

並不會是我懷念的

至少體型上不是



喔~

我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