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誘捕高手

不是誘惑高手



今天載我妹的時候

結果他看到了有隻黑花喵兒在路上

還差一點被車子撞到

真的是嚇到我們兩個都閉上了眼了



當下回家馬上拿籠子還有飼料




結果....





在找尋貓貓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

他們躲在樹根的洞中

為什麼變成"他們"呢

沒錯

不只一隻

是兩隻阿




看到我走過去

當然死命的奔跑阿

可是我可是誘捕過HAPPY的高手耶

呵呵




我把籠子沿著牆壁放

把籠子的門打開

門前放著貓飼料





我慢慢走

他們就沿著牆壁跑跑跑

由於緊靠著牆壁走他們會覺得有安全感

不知不覺就走近籠子裡躲起來

另外一隻看到了

也躲進去了

前後花不到1分鐘

也不用被抓到全身傷痕累累

把門關上

小貓貓手到擒來




有一隻是黑花貓

另一隻是小黃貓

根本就是我家HAPPY跟少爺阿




黑花貓我暫名為阿怪

小黃貓我暫名為小乖



阿怪很愛哈氣

小乖很愛亂鑽




看到我還是很害怕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跟他們說說話

我給他們飼料、水、貓沙盆

他們還是縮在一起

我還是持續跟他們說貓話(?)




這兩隻貓應該是有人惡意遺棄的

只是遺棄在那個地方

整個荒郊野外

車水馬龍的

不是被車車撞死

要不就是被野狗咬死

再不就是餓死

 真的很壞心的人類





我家已經很多貓貓了

所以再養我就可以去跟郭台名下跪了

我願意當中途

但是虐貓人不要來認養

我家HAPPY有陰陽眼

他會看好人跟壞人

所以不要以身試法




如果有人想養貓貓

可以跟我說

但是前提是要養他一輩子

還有我定時都要去看他們

很遠的人就不列入考慮了




近期會PO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