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
我們就被接去吃晚餐啦

一開始不是很期待的說
畢竟泰國菜不是又酸就是又辣
所以想說來泰國應該會變瘦的才對吧



當地導遊--桃姐
還有他的助手--阿龍

這幾天就要讓他們好好照顧了呢



到了魔幻劇院餐廳
都是大象

這晚吃的是BUFFET
感覺很不錯

阿馬飯吃很大
一針則是可以當泰國人了
幾乎什麼東西都是不排斥的



吃飽了飯就去看表演了
雖然看不太懂
不過真的超利害的啦

換景超快
居然還有活生生的大象耶
還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

這件劇院是新的
所以超多人的
設備也都很讚
位置很大



看完了劇
就到了曼谷的飯店

我不知道怎樣
我的腳好酸
眼睛很疲累

看到了床就躺上去了

我一個人一間房
一開始不會覺得怎樣
結果一針的一通電話
我就睡不著了
打電話叫他們過來跟我睡

他們就來陪我睡覺了



其實泰國很先進的
路上很乾淨

還有SEVEN
還有我家
還有家樂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