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兩個月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實習的時候
有苦有甘
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感謝提攜我的人



在實習完的隔天
我就跟著我愛的一針跟馬兒
前往那個熱島--泰國

一開始不會很興奮
只覺得很平常

8/31這天我先住在一針這兒
感覺沒有特別的不一樣
我們兩個還是一樣
打開話夾子
聊東聊西

睡前還看了"宮 野蠻王妃"
還打電話給甜甜
可是他早就睡死了



 9/1早上小軟暉舫紫玲來一針家
好久沒有看到暉舫還有紫玲了
很開心
雖然暉舫一開口就說我變胖了
哈哈哈哈

早上還是很熱鬧
感覺他們三個有來送機的FU



來到了機場
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們三個拖著我們的行李箱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了

馬兒
因為吃了過敏的藥
所以臉跟眼睛有一點ㄏㄤ

一針跟我還好
還是一樣鎮定

看到了我們的團員
看到了我們的領隊
已開始以為是男生呢
胡貞民"小姐"
--是胡姐



送走了我們的託運行李
我們三個就到處玩玩

打電話的打電話
拍照的拍照

已經有開始興奮的感覺了



入了關
心情又更雀躍了
三個人蹦蹦跳跳的
就在機場裡面跑又跳的
明明就還沒有出國
就像小朋友一樣

去逛了免稅商店
我跟一針買了奶酒
阿馬幫他哥哥買了煙

免稅真的差超多錢的啦
所以要趁著個時間
多買一些東西呢



一針偷拍外國人
外國人偷拍一針

這兩個人真是白吃
這樣也可以玩躲貓貓

他是個德國人
很高啦



31號登機門
是我們出關的地方

起飛
降落



飛機上面
一針跟馬兒跟別人換位置
結果那個外國人就生氣了
一直碎碎唸

感覺很兇

我後面那個外國人也因為患未置換到生氣



飛機起飛
耳朵會逼逼叫
我就會吞口水
聲音就會變大聲了
感覺很妙

其實餐點很好吃啦
有東西可以吃就不要嫌棄啦
哈哈哈

其實到泰國挺快的耶
三個小時就到了

比我從高雄到桃園還要快呢

哈哈哈



我在飛機上面很安分
因為我睡很大

所以都很安靜
沒有丟台灣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