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職業病
每當我聽到"歡迎光臨"
我就也會想要說"歡迎光臨"

還記得那天
我去COCO買飲料
他們的店員就說"歡迎光臨"
我居然也差一點說出"歡..."
超尷尬的
還好當時沒有很多人

還有因為最近生病
所以常常會"必ㄘㄟ"
要不然就是把歡迎光臨講的很像在唱歌
我覺得我有點不太正常

我還記的有一次
不知道是啥時期
我去福利社
我居然就說"報告"
我的媽阿
超尷尬的
福利社超多人的啦
我居然就說"報告"
好想哭喔
這是我的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哈哈哈阿
希望大家都不要有"職業病"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